•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活動回顧


民眾醫療講座

民眾醫療講座

2010/10/25

“骨質疏鬆症的防治”講座

“骨質疏鬆症的防治”講座

民眾建澳聯盟醫療中心10月22日舉辦“骨質疏鬆症的防治”主題醫療講座,由澳門醫學科技研究協會骨科專科顧問醫生鄭力恆主講,近百名居民到場參與並獲免費骨質密度檢查。

2010/10/23

民衆醫療中心教防冠心病

民衆建澳聯盟轄下的民衆醫療中心本月八日舉辦十月首場醫療講座,由該中心主診醫生丁洪濤主持,北京阜外心血管醫院心臟外科教授賀東主講“冠心病的預防及治療”,吸引近百居民到場聆聽。

2010/10/14

民衆醫療中心氣功班開課

由民衆建澳聯盟醫療中心健康教育部推出的“郭林新氣功強身班”本月五日正式開課,吸引近四十名居民到場參加。中心全科醫生、課程講師丁洪濤表示,開辦郭林新氣功強身班,旨在讓居民通過了解、學習氣功知識及功法,藉...

2010/10/11

民眾建澳訪交通局促交流(澳門日報)

民眾建澳聯盟副理事長陳德勝一行六人日前到訪交通事務局,受到交通事務局長汪雲、副局長鄧惠蓮以及公共關係處長劉小活的熱情接待。雙方分別就筷子基修車行佔用公共車位、澳門整體的公共巴士服務、澳門未來的交通發展...

2010/10/08

民眾醫療中心推氣功強身

民眾醫療中心推氣功強身

由民眾建澳聯盟醫療中心健康教育部推出的“郭林新氣功強身班” 日前開課,吸引近40名市民到場參加。該中心全科醫生、課程講師丁洪濤表示,開辦“郭林新氣功強身班”旨在讓市民通過瞭解、學習氣功知識及功法,藉此...

2010/10/08

民眾建澳聯盟訪交通局

民眾建澳聯盟訪交通局

日前,民眾建澳聯盟副理事長陳德勝一行6人到訪交通事務局,受到交通事務局局長汪雲、副局長鄧惠蓮等熱情接待。雙方分別就筷子基修車行佔用公共車位、澳門整體的公共巴士服務、澳門未來的交通發展策略等方面交換意見...

2010/10/08

民衆建澳聯盟訪勞工局

民衆建澳聯盟顧問、議員吳在權及民衆建澳聯盟副理事長陳德勝一行七人於本月二十日到訪勞工事務局,受到局長孫家雄的熱情接待,雙方就逾期逗留、打黑工、外勞輸入程序等方面的問題交換意見和建議。

2010/09/28

民眾建澳聯盟會員中秋聯歡

民眾建澳聯盟會員中秋聯歡

九月二十二日中秋夜,民眾建澳聯盟於會址舉行 “中秋聯歡”,與百多位會員共同歡度佳節。民建聯希望透過聯歡加強會員之間的聯繫與溝通。

2010/09/24

民眾應急基金助病患

民眾建澳聯盟屬下的民眾應急基金撥款兩萬元,幫助一名長期患病的困難人士暫度難關。副理事長陳德勝表示,希望社會各界關愛弱勢社群,適當支援、協助他們自力更生。

2010/09/18

共 128 頁, 顯示 1211 - 1220 個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