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活動回顧


民眾建澳訪交通局

民眾建澳聯盟一行八人日前在副理事長陳德勝的帶領下拜訪交通事務局,局長汪雲熱情接待。雙方就本澳的士服務、巴士服務、非法泊車等問題會談。

2011/03/03


民眾建澳等社團訪治安警

民眾建澳聯盟昨日下午聯同多個社團及大廈業主會代表拜訪治安警察局第三警司署,就社區治安及警務工作等交換意見,一行還期望在新一年裡,警方能繼續發揚警民合作精神,有效預防及打擊犯罪行為,為建設和諧穩定的澳門...

2011/02/17

民眾建澳訪交通廳

民眾建澳聯盟及北區社區諮詢會委員與交通廳長梅山明等官員會面,雙方圍繞北區亂泊車問題及前線交警在執法態度等問題交流。提及北區的亂泊車問題,到處都能看到大量隨意停泊的車輛。車輛堵塞在走火通道口,影響市容,...

2011/02/09

兩團體天寒送暖關愛弱勢

天氣持續寒冷,長期獨居的長者身體狀況令人擔憂。民衆建澳聯盟和敬老總會組織了探訪獨居老人活動,在民衆建澳聯盟副理事長陳德勝以及理事凌亮清的帶領下,上門拜訪了數十位獨居長者。

2011/01/21

民衆建澳助居民紓壓

為了豐富居民的業餘生活,紓緩生活壓力,民眾建澳聯盟日前舉辦了主題為“同出遊·樂嚐果”的一天遊活動,遊覽地點包括中山和廣州,逾四十位居民參加是次活動。

2011/01/20

民眾建澳助新移民增值

為讓新來澳人士更快融入澳門生活,由民眾建澳聯盟主辦的電腦班和英文班,由即日起接受報名,費用全免,額滿即止。

2011/01/11

民建聯訪中聯辦協調部

民眾建澳聯盟一行10人在副理事長陳德勝的帶領下,前日拜會了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副部長高其興以及協調部處長葉俊斌。

2011/01/06

民衆醫療中心關愛長者

民衆醫療中心日前舉辦“中醫的老年人保健方法”講座,指導長者飲食保健及穴位按摩,做到“未防先治”。中醫師聶珠連在講座中提到,從中醫角度,老年人之所以容易多病,是因為其氣血虧虛,各個器官的功能逐漸減退,導...

2010/11/23

舉辦“關護更年期”講座

民眾建澳聯盟醫療中心日前舉辦“關護更年期”講座,由該中心醫生蔣晶主講,吸引眾多市民參與。講座旨在讓市民瞭解更年期,包括更年期的一些常見病症,以及相關的飲食保健療法。

2010/11/16

共 128 頁, 顯示 1191 - 1200 個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