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社區消防】民建聯參與"社區消防安全主任"座談會


發佈日期:2020/11/10
  • 分享至:

  消防局全力貫徹及深化“主動警務、社區警務、公關警務”三個警務理念,持續促進良好警民關係,適時收集社區消防安全隱患和意見。

  消防局於10月28日下午,在消防局總部舉行“社區消防安全主任”座談會暨第四期“社區消防安全主任”聘書頒授儀式,儀式由消防局局長梁毓森消防總監主持,副局長區耀榮副消防總監及各部門主管列席會議。

  民众建澳聯盟理事長李良汪,副理事長李潔芳、袁漢均、黃飛獅、許治煒、施麗君,常務理事廖國宏、姚瑤、張志濃、王莞勛、陳茵,理事何錦欣、甘承偉等社區消防安全主任出席。


2323.JPG



  是次完成培訓的第四期“社區消防安全主任”共有79名。儀式上,首先由消防局局長向他們頒授聘書,及後梁局長向各位社區消防安全主任分別介紹了本年消防局在火警、救援及救護、消防安全巡查及防火宣傳教育等工作,並強調消防局於疫情期間,持續做到防疫、防火不鬆懈,與各社區消防安全主任透過視像會議瞭解各社區的防疫及防火情況。

  會上,梁局長高度肯定社區消防安全主任一直以來對本局的支持和配合,除了多次聯同消防局到各社區進行聯合巡查及宣傳外,亦為居民進行入戶燃氣爐具檢查,提升大眾的消防安全意識,有效保障市民生命及財產安全。

  另外,各代表在會上高度讚揚及肯定消防局和各政府部門在防疫工作上的付出和努力,並認同社區消防安全主任機制成效顯著、效果卓越。未來,他們亦將繼續支持機制的發展,發揮警民同心、眾志成城的力量,共同攜手保障本澳社區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其後各代表與局長就社區上之消防安全意見進行深入交流及探討。





 
瀏覽次數:496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