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活動回顧】"新媒體創推及運營"技能培訓課程結業


發佈日期:2023/08/08
  • 分享至:

  由珠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民众建澳聯盟和珠海市職業訓練指導服務中心共同承辦的“2023年澳門企業在崗職工技能培訓(新媒體創推及運營)”,日前舉行結業禮。


640 (5).jpg

640 (4).jpg


  是次培訓主要圍繞“短視頻創作”、“個人IP起號”及“直播運營”等多方面內容,通過課堂教學、專題研討和行動學習等多種方式,將理論與實操有機結合,讓學員們沉浸式學習當前社會新媒體創推及運營的各類實用技能。共30名來自澳門不同企業的在崗職工順利完成共10天的專業新媒體相關課程培訓活動。

  結業禮於8月6日下午在民眾頤菁中心舉行,立法會議員李良汪、珠海市職業訓練指導服務中心培訓部部長蔡佑宏、民众建澳聯盟琴澳事務委員會主任梁玉玲、民众青年會理事長莫超群、中華青年進步協會副理事長梁嘉杰及珠海人立職業培訓學校校長楊曉詩出席。


640 (6).jpg

640 (7).jpg


  李良汪表示,此次培訓為澳門培養了一批新媒體行業技能人才,在當今信息時代下,新媒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培養澳門學員掌握新媒體創作推廣技能,將有效提升澳門企業在崗職工的實操技能,培養專業技術人才穩定就業,強化企業核心競爭力,助推澳門企業高質量發展。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培訓聚焦於粵港澳大灣區數字經濟產業發展現狀,致力於培養澳門複合式高技能應用型人才,為澳門企業培養數字化人才,並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做好人才儲備,推動珠澳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參加培訓並通過考核的學員,由珠海市職訓中心、民众建澳聯盟共同頒發培訓合格證書,相關學員將參加由珠海市人力資源鑒定考試院開考的網商運營專項職業能力證書考試。




 
瀏覽次數:1028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