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民青會組織參觀國安展增青年愛國意識


發佈日期:2022/05/02
  • 分享至:

  民众青年會於昨日(1)下午組織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民青會會長李良汪、理事長莫超群、監事長陳瑜勇,聯同一眾理監事及青年會員共五十人參與。民青會期望透國參觀教育展,讓青年強化國家安全意識及加深愛國愛澳情懷。


640 (7).jpg


  本次展覽內容分為六個部分,重點展示在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引領下,國家統籌發展與安全,沉着應對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當中包括新冠疫情抗疫工作中,澳門各界齊心應對國內外疫情變化和挑戰等多項內容。

  民青會表示,通過參觀展覽,讓青年對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下的國家安全形勢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白到維護國家安全是全民的責任,並認識到國家和澳門在完善國家安全體系建設方面的最新進展。期望加強青年愛國主義教育及國家安全意識,進一步啟發並深刻體會國安的重要性。作為愛國愛澳的青年社團,該會未來將積極透過不同渠道,將國安意識不斷拓展與宣傳,讓更多青年人意識到支持和貫徹國家安全是大家的共同責任。


640 (8).jpg

青年感言



民众青年會副理事長林潤樺

透過一幅幅珍貴的圖片影像,一段段的歷史,見證祖國一次又一次帶領人民克服重大安全難關,心中不禁湧現出對祖國的敬佩感激之情。國家安全是安邦定國的基石,我們應自覺提升使命感,承擔起應有的責任。 

图片

民众青年會副理事長陳文斌

在國家的推動下,澳門社會各界在疫情期間仍能以人民的生命安全為宗旨,維護經濟、社會的穩定繁榮,作出無私付出。作為青年,此次展覽也極大增強了我的愛國愛澳情懷。

图片

劉佩珍

通過此次參觀,受益匪淺,感恩當今的和平時代,努力將愛國之情、報國之志貫穿到自身的思想意識中,提升對國家安全的理性認識。將維護國家安全,愛國愛澳的偉大精神薪火相傳。


640 (9).jpg


  參與是次活動的還有該會常務副會長陳茵茵,秘書長蔡子琛,副會長李秀華、馮彦龍、梁嘉豪、黃成彬,副理事長林展智、梁錦芳、唐可嵐、柯珍妮、甘承偉、林潤樺、關俊秋,副秘書長許嘉盈、黎扇庭等。




 
瀏覽次數:440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