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宋碧琪冀推動澳青深度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發佈日期:2022/05/11
  • 分享至:

WeChat 圖片_20220419115811.jpg

  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常務委員、立法議員、民众建澳聯盟副主席宋碧琪表示,習近平主席在大會上面向中國青年發表重要講話,為中國青年事業指明正確的發展方向,對青年未來的工作以及時代風貌提出了重要要求和殷切期盼。在百年征程的新起點,社會各界應積極響應時代號召,為青年提供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推動澳門青年深度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宋碧琪表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於五月迎來成立百年華誕,對於國家、青年來講都具有極為重要的時代意義。百年以來,廣大青年為國家貢獻自己的青春力量,為中華民族的發展延續及偉大復興進程建立了重要的功勛。習近平主席在講話中強調,新時代的中國青年,生逢其時、重任在肩,施展才幹的舞台無比廣闊,實現夢想的前景無比光明。中國青年是民族復興的重要力量,在新的歷史發展起點上,中國青年應汲取前輩的經驗,在新的高度與新的舞台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發揮青年力量。

  她指出,澳門經過逾二十年發展,“一國兩制”偉大事業成功實踐,在制度優勢下,為澳門青年提供發揮國際化及專業化的發展空間,更為澳門青年提供為國家發展奉獻自己青春力量的機會。作為一名澳門青年,對能有如此機會服務社會、服務澳門、服務國家感到無比榮幸。她強調,澳門青年作為建設國家的新鮮血液,更要肩負起時代的責任,冀望澳門青年能夠深入學習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精神及“四個期望”,同時,認真汲取前輩經驗,繼續發揚愛國愛澳精神,堅定、真誠擁護共產黨,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青春力量。
  她更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為新時代青年,在發展事業、追求理想時,更要不斷錘煉自我,築牢理想信念根基,勇挑時代重擔,以實現人生價值。國家相繼提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支持澳門發展,更為澳門青年提供巨大的機遇和發展空間,各界青年應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投入大灣區建設發展,以推動澳門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貢獻青春力量。




 
瀏覽次數:307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