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民众建澳聯盟組織參觀國安展 加強居民維護國安意識


發佈日期:2023/04/18
  • 分享至:

  為讓居民進一步認識總體國家安全觀、持續強化國家安全意識,民众建澳聯盟主席施家倫、理事長李良汪、監事長葉桂平,聯同本會理監事及骨幹成員五十人,共同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640.jpg


  民众建澳聯盟表示,今年是第八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國家安全是民族復興的根基,社會穩定是國家強盛的前提。本次展覽包括“守正創新 繼往開來 推進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不畏艱險 迎難而上 有效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齊心合力 穩中求進 堅定不移維護國家安全”、“務實合作 攜手發展 滿懷信心一起邁向未來”、“秉承傳統 奮發有為 愛國愛澳力量不斷壯大”等五個主要部份文字及圖片內容,加上以“光芒”命名的短片,充分展現在維護國家安全的各個層面,全國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發揮各自領域及崗位中應該擔當的責任,維護國家安全的力量才得以持續堅定及鞏固。

640 (1).jpg

  民众建澳聯盟指出,通過參觀能讓本澳居民對國家安全的發展及形勢有更深入了解與認識,深化個人責任及社會大局意識,並藉此持續強化與壯大愛國愛澳力量,共同為國家與特區政府的持續發展肩負應有擔當。

  民众建澳聯盟作為愛國愛澳的社會服務團體,將繼續透過不同渠道推動本澳愛國教育,讓更多居民深入認識國家安全的重要性,積極提升居民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意識,弘揚愛國愛澳核心價值,共同為民族復興的偉大事業作出貢獻。

  本會出席參觀的主要成員還包括宋碧琪、林英培、鍾建新、歐陽廣球、林志鴻、許龍通、李潔芳、袁漢均、李秀華、許治煒、陳茵茵及莫超群等。




 
瀏覽次數:2121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