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民众建澳聯盟籲準確理解並貫徹落實二十大精神


發佈日期:2022/10/17
  • 分享至:


  十月十六日上午十時,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式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代表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總結過去五年成就並闡述未來的路線。民众建澳聯盟主席施家倫、理事長李良汪,聯同約百名理監事及會員,於本會黑沙環總部會址禮堂共同觀看。


640 (2).jpg


  李良汪指出,是次會議標誌着國家邁入新征程、翻開新篇章,具有重要的歷史意義。習近平總書記在報告當中指出,十年來採取一系列戰略性舉措,推進一系列變革性實踐,實現一系列突破性進展,取得一系列標誌性成果,當中尤其包括深入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值得作為社會服務團體工作的重要學習方向。同時,總書記在講話中亦表示,全黨要把青年工作作為戰略性工作來抓,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熱心人、青年群眾的引路人,相關內容亦應作為青年工作者遵循的引領思想。

  李良汪稱,習近平總書記在報告中強調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堅持依法治澳,落實中央全面管治權,落實“愛國者治澳”原則,為澳門“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作出了明確的指導。民众建澳聯盟作為愛國愛澳的社會服務團體,將繼續推動各理監事成員及會員,深入理解並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內容,準確把握澳門的發展定位,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推動社會經濟復甦、改善民生,持續促進澳門社會繁榮穩定,為國家的現代化建設和民族復興作出積極的貢獻。

  本會出席代表還包括:副理事長陳冰冰、張森華、吳鴻祺、袁漢均、許治煒等。




 
瀏覽次數:1141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