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迎建黨百年】民建聯組織百人共同觀看“七一勳章”頒授儀式


發佈日期:2021/06/30
  • 分享至:

  “七一勳章”頒授儀式昨日於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二十九名優秀黨員頒授“七一勳章”並發表重要講話。
  民众建澳聯盟當日分別於黑沙環總部及氹仔頤菁中心觀看現場實況直播,本會副主席宋碧琪、理事長李良汪,聯同約一百名理監事及會員共同參與,感受一眾黨員優秀楷模及強烈歷史擔當。

民建聯組織百人共同觀看“七一勳章”頒授儀式1.jpg


  民建聯期望,透過組織觀看“七一勳章”頒授儀式和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讓本會理監事及會員深刻感受共産黨員對社會作出的偉大貢獻。有參與的會員表示,通過直播能更好地感受獲勳黨員的無私奉獻的精神,黨中央向他們頒授“七一勳章”,就是對優秀黨員最高榮譽的讚揚,同時亦能將這份精神繼續向社會弘揚,激勵廣大民眾把這種先進性傳承下去,發揚光大。

  民建聯表示,在中國共産黨成立一百周年之際,以中共中央名義首次頒授“七一勳章”,表彰全國優秀共産黨員、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獲勳的優秀黨員均堅守自身崗位職責、堅定踐行初心信念、忠誠信守政治信仰,充作展現優秀黨務工作者應有擔當。期望通過觀看直播,與大家共同學習,傳承共產黨員的優秀品質,從中汲取奮進的力量,進一步做好社會服務工作,助力澳門特區長治久安。

  本會出席代表還包括副理事長林志鴻、許龍通、李潔芳、袁漢均、李秀華、吳超偉,常務理事陳茵茵,民眾頤菁中心主任陳海洋,以及一眾理監事及會員等。


民建聯組織百人共同觀看“七一勳章”頒授儀式2.jpg




 
瀏覽次數:597

訂閱會訊
回最頂